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工程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截止2005年我校精品课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05-11-24    作者:jxjhk     来源:     点击:

    精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开展《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高高等学校国际竞争力,系统整合各类教学改革成果,加强科研与教学紧密结合,建设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等特点的示范性课程。截止到目前,我校共有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 4门北京市级精品课程,2004年我校重点资助建设本科生课程项目88门(其中重点资助项目 18 项,一般资助项目 70 项)。


    国家级精品课程——《货币银行学》(2003年)


    北京市级精品课程——《货币银行学》(2003年)、《证券投资学》(2004年)、《中国税制》(2005年)、《国际企业管理》(20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