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24〕40号 关于开展2024年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及联合学士学位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近日,北京市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及联合学士学位项目申报的通知》(京学位〔2024〕2号)(以下简称《通知》),现予以转发。

一、工作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研究,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积极进行申报,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报材料。

二、材料报送

(一)提交本学院制定的相关培养项目的实施管理办法。

(二)项目相应的《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简况表》(附件2)、《联合学士学位培养项目申报简况表》(附件3)。

(三)双学士学位项目提交专家组论证意见,联合学士学位培养项目提交校际合作办学协议及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项目实施方案。

(四)各学院须于2024年3月21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教务处教学计划科(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614),电子版(word版)发送至jwcjhk@cufe.edu.cn。

三、联系人及电话

未尽事宜敬请联系教学计划科,联系人:兰雅慧、李荣,联系电话:62288057。


附件:1.《关于开展2024年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及联合学士学位项目申报的通知》(京学位〔2024〕2号)

      2.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简况表

      3.联合学士学位培养项目申报简况表

      4.《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京学位〔2021〕1号)


教务处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