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实验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本学期共收到来自13个学院的课程内实践教学项目申请60余项(逾期的申请不予受理)。综合考虑学院推荐项目排序、以往年度结项报告等情况,经评审,共立项65项,部分项目获批经费较申报经费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见附件。

项目结项时间为12月20日,请老师在此之前提交结项报告和预约报销单。

结项报告纸质版交至实验楼102或者沙河教务处大厅,电子版发送至youliang@cufe.edu.cn,电子版为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学院+教师姓名+课程名称”。实践教学结项报告是回顾总结本年度实践教学活动、以后年度实践活动立项的重要依据,内容应包括实践教学活动目的、过程、效果等方面,并附上1篇学生的实践感悟和实践照片2-3张(照片内需有学生和带队教师),字数1000以上。

报销事宜需按财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步骤见附件2。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