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实验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字【2017】16号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实践教学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本科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根据我校《本科实践教学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实践教学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学期承担本科生专业主干课和专业选修课的授课教师均可申报。

二、活动时限

本学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起止时间为:3月13日——5月26日。

三、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的实际需要,组织相关教师填写《实践教学活动申请表》,学校鼓励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资源使用效率。实践教学项目经费支持标准:按实际参加实践学生人数人均不高于60元/次计。各教学单位进行初审并在汇总表中予以排序,学校优先支持排序靠前的项目。

各教学单位于2017年3月9日17:00前收集并报送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至教务处实验与实践科(图配楼111室),汇总表电子板发送至hongxx@cufe.edu.cn(申请表不需要交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

二○一七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