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学生服务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非北京户籍本科生办理出入境证件开具在学证明流程

发布日期:2016-08-31    作者:祁向前     来源: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点击:

 

 中央财经大学非北京户籍本科生办理出入境证件开具在学证明申请表.doc

1 办理范围:仅适用于户籍未迁入北京的统招本科学生办理护照或签证使用,学校集体户不需要办理该项业务。

2 办理材料:

 a 学生证

 b 身份证

 c 户口本(可以复印件)

 d 下载附件:《中央财经大学非北京户籍本科生办理出入境证件开具在学证明申请表》,打印纸质版并填写所有信息,注意:申请表中“学院意见”需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e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同学登陆学信网打印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时加盖公章;

3 现场办理:学生现场填写《北京高校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在学证明》(不可涂改),审核所有材料真实有效后,加盖公章生效。

4 办理时间:

 沙河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周三 9:00-12:00、13:00-16:30;

 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102):周二、周四 14: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