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17]133号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7〕3200号)的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7〕3200号)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各单位拟申报的学科应为双方优势学科,要确保协议的完整性和内容的合理性,协议内容应包含本科生交流的具体内容,协议已过期或框架性协议的项目不能申报。申报的项目须注重项目的执行力,即能够选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项目申请书起草要点见附件。

2.请往年已获批项目的单位做好项目总结工作,已获批项目总结报告起草要点见附件。

3.请各单位于11月2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已获批项目总结报告交至教务处(纸质和电子版)。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7〕3200号)

2.项目申请书起草要点

3.项目总结报告起草要点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