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快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报销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以及财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统计了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基金立项项目中期经费、2017年度各学院“专业提升计划暨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经费、2017年度通识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经费、2017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经费及2017年度翻转课堂建设项目经费的报销进度情况(见附件)。

根据财务处要求,本年度支票领取、日常报销截止日为12月13日。按照学校会议精神,截止日后没有报销的费用将全部收回,另作他用。本次财务制度执行将非常严格,请各负责人认真对待,不要轻视,以免对项目完成造成不好影响。

   请各学院领导、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在12月13号前落实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报销事宜。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人:蔡佳林,电话:62288315,办公地址:行政楼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