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19]7号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新开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课程建设负责人: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多样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实现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我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能力,2018年度学校共立项22门大数据类新开课程。为深入了解立项建设课程现状,破解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课程建设任务如期完成,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新开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104号)的有关规定,现对立项课程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与方式

1.此次中期检查范围为《关于公布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新开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校发[2018]210号)中立项的22个项目。

2.中期检查将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整体评价,主要通过书面评审、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

二、具体要求

1.请各立项课程负责人填写《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度新开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tupei109@163.com,纸质版(一式五份)于6月12日前报送教务处,文件名命名方式为“课程名称-负责人-学院”。逾期不予受理,未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将无法参加结项验收工作。

2.学校将于6月组织召开“新开课程建设汇报交流会”,请立项课程负责人围绕中期检查内容,现场汇报课程建设现状(8分钟/人),展示课程建设阶段性成果,交流课程建设经验与问题。汇报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整体评价。

4、学校将对通过中期检查的立项课程给予后期3万元/门的建设经费,并开始相关经费报销工作;对未达到预期阶段性建设目标的课程,将责成课程建设团队予以整改,整改不力的将取消课程立项资格,并中止资助。

联系人:任丽蓉 兰雅慧  联系电话:62288057

邮箱:jwctupei109@163.com

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109;沙河校区师生事务服务大厅(每周三受理)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新开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