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时间安排

选课年级

选课范围

可操作项

第一轮

2019年05月24日至2019年05月30日

2016.2017.2018

预选课程

增退选

第二轮

2019年08月05日至2019年08月11日

2016.2017.2018

主修课程、板块课、通识选修课

增退选

第三轮

2019年09月08日至2019年09月15日

2016.2017.2018

主修课程、板块课、通识选修课

增退选

2019年09月01日至2019年09月22日

2019

主修课程、板块课、通识选修课

增退选

备注

第一轮选课不限容量;

第二轮选课最后两天将限制选课容量为教室容量,超出选课容量的学生将被随机筛出。教务处将综合各方面因素,尽力安排当前最合适的教室;

第三轮选课将限制选课容量为教室容量。

二、注意事项

1.选课凭个人学号登录网址:

http://xuanke.cufe.edu.cn

2.选课范围: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中主修课程、板块课、通识选修课三个选课模块下的课程。同学在每次选课操作后,务必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无误。

3.总共进行三轮选课:

第一轮:课程预选。本轮选课在学院下达学期教学计划与落实教学班任务之间进行,目的在于初步确认学生选课意向,便于安排合适的上课教室。第一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10人的限选课教学计划将默认不落实。

第二轮:教学班选课。本轮选课在排课完成之后进行。第二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10人的限选课和选课人数<20人的任选课将默认停开,任课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重开。

第三轮:教学班选课。本轮选课在开学初第一周进行。第三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10人的限选课和选课人数<20人的任选课将默认停开,任课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重开。

4.第二轮和第三轮选课前必须先参加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没有完成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的学生将无法选课。

5.具体操作步骤参见选课指南(详见附件)。

6.每位同学必须严格保管自己的登录密码,如果因为密码泄露造成的选课结果被人篡改,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7.学校对选修课执行自由选课、严格考核的制度,选定的课程必须参加听课、作业及考试等教学环节。

8.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学生务必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进行选课,逾期将不再办理任何选课请求,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承担。

9.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培养方案,做好选课计划,仔细对照培养方案核查自己的成绩单,如果学分不够,须及时补上课程

10.有关咨询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本部:62288064;联系人:李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05月22日

  • 附件【选课指南.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