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通识核心课程立项初评结果并开展复评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2019年通识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人:

为贯彻学校精英教育战略,加快推进通专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开展了2019年通识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本期通识核心课程建设共收到申报课程31门,经学校组织专家书面评审,确定其中16门课程进入复评答辩环节。现将复评课程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复评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5月29日(周三)下午14:00—17:00

答辩地点:学术会堂606

二、答辩流程

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答辩名单顺次答辩,接受评委提问。其中,项目陈述时间为6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5分钟。评审专家根据答辩情况确定10门左右的通识核心课程重点资助建设推荐名单。

三、具体要求

1.项目负责人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通识核心课程申报与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67号)的文件精神,结合项目申报材料,制作项目申报演示PPT(6分钟),并于5月27日(周一)下午5点前发送邮箱Jwczlk@cufe.edu.cn,文件以“2019通识核心课程申报PPT-课程名称”方式命名。

2.项目申报人按照复评答辩名单顺次答辩,答辩完毕后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旁听或离开。本人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答辩的请委托项目团队成员代为参加。

请各单位通知复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对初评结果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咨询。

联系人:贾雪峰/蔡佳林/王自义 联系电话:62288315

邮箱:Jwczlk@cufe.edu.cn

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409

附件:2019年通识核心课程立项申报复评名单

教务处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