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资助立项的精品实验课程与精品实验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实验课程与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172号)中的有关要求,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7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实验课程与项目进行结项评审。经审议,拟定张梅等7人主持的项目准予结项,高菠阳等5人主持的项目延期,何重达等3人主持的项目结项不通过,不通过的项目可继续建设,届时教务处将专门组织对延期项目及本次结项不通过的项目予以结题工作。现将结项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为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5月10日(星期五),共五个工作日。

如对上述验收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10日12:00前以电子邮件或书面纸质方式向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反映,电子邮箱:jwcsjk@cufe.edu.cn;办公地点:图配楼111。

教务处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