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及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经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及创业训练项目组主持人:

目前需进行项目结项经费的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报销额度分别为国家级3600元,北京市级1800元,校级400元,预计将于2020年7月发放,具体时间以学校财务部门下拨经费的时间为准。

2.本次报销以劳务费形式进行报销,直接将经费打到相关同学与学校财务处相关联的工商银行卡中(不需要发票),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确保本组收款人的银行卡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3.因为打给单人单月的金额不能超过800元(超过800将被计税),故每个项目组的经费需要打给单个或多个同学,每人最多800元。钱款到账后,应归为组内项目实际需要使用。

4.本次报销采取线上报销的方式,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http://dachuang.cufe.edu.cn/在左侧导航栏找到过程管理模块,点击负责人项目经费管理,进入结题经费管理。右侧界面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经费管理按钮,通过学号等信息查找添加收款人,保存后点击提交。(操作方法同中期经费录入,收款人录入操作视频详见大创系统首页学校信息公告栏

说明(1):

国家级项目经费为3600元,每组5名同学为收款人,需要在系统录入4人各8001人400元

北京市级项目经费为1800元,每组3名同学为收款人,需要在系统录入2人各8001人200元

校级项目经费为400元,每组只需1名同学为收款人,需要在系统录入1人400元

说明(2):接收钱款的同学只能为本校在读本科生。

说明(3):经费发放人员名单≠项目组成员名单,经费发放名单仅用于此次经费发放使用。请项目负责人在与组员进行沟通后,明确经费接收人。录入名单后,请项目负责人仔细核实,一旦在系统提交,此次结项经费发放名单不再修改。

5.系统将于6月16日——6月23日放开相关权限。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月23日前在系统完成经费收款人的录入。请各位经费接收人员仔细核实本人银行卡状态,认真维护好自己的银行卡号。

6.结项经费发放完成后,统一处理上一批未发放成功的人员经费。各个批次经费发放进度请关注教务处官网创新创业栏目。

有问题请邮件联系:jwcsjk@cufe.edu.cn

教务处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