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籍清查催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字〔2020〕55号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学籍清查催办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本科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学校于本学期末对本科生学籍异动情况进行了清查。经清查,发现我校部分本科生未办理学籍异动转单,另有部分本科生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即将到期暂未提出学籍异动申请。请各单位配合做好以上几类问题的催办和处理,具体情况及工作要求如下:

一、未办理学籍异动转单

部分学籍异动申请已批准的学生未返还学籍异动转单,名单见附件1。

请学院尽快办理手续,于2020年6月19日前将转单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二、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即将到期暂未提出学籍异动申请

部分学生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即将到期,暂未提出学籍异动申请,具体情况见附件2。

请各单位联络并督促休学、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于2020年6月22日前提出复学、休学或退学申请;保留学籍的学生于9月初持退役证明提出申请。逾期仍未申请的,请各单位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十条第二款及我校《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校发〔2018〕244号)第三十四条第二款有关规定,出具意见并上报后对学生予以退学处理。

以上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尽快通知相关学生落实办理。如对政策有疑问的,可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

办公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102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老师/祁老师

联系电话:62288313/62289151。

特此通知。

附件:1.未返还学籍异动转单有关学生名单

2.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即将到期暂未办理学籍异动有关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