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20]54号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夏季小学期教学安排暨学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9-2020学年夏季小学期教学活动将以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现就教学安排及学生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夏季小学期上课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17日(共4周),任课教师需按照已排定的课表时间开展教学活动。

二、开课类型

夏季小学期课程包括两大类,具体课程名单见附件:

第一类为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因故延期开课、目前已具备线上教学条件的部分课程(其他延期课程将调整至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开课)。

第二类为由各教学单位报送、经教务处审定的夏季小学期开课计划中的各类课程。

三、选课安排

1.夏季小学期选课时间为6月12日9点-6月19日24点,选课学生包括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学生可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xuanke.cufe.edu.cn)进行网上选课。

2.学生在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中可选择主修课程和特殊课程这两个选课模块下的可选课程,课程容量为开课学院的计划容量。

3.每次进行退选课操作后,请务必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无误。对于已选课程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参加课程的教学活动,未选课程不得参加课程学习及考核。

4.学生个人选课信息以教务管理系统的课表为准。选课期间学生的选课信息将由技术人员每天凌晨零点同步更新至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学生当天选的课程请在第二天登陆超星网络平台查看。

四、选课要求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2019级本科生需在四年修业年限内的夏季小学期修满5学分,学生可根据学分要求和小学期教学计划酌情选课;其他年级本科生不作学分要求,学生可自愿选课,考核通过的认定为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

请各位同学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参加选课,选课完成后仔细核对个人课表,避免错选漏选影响个人学习计划。

五、联系方式

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课程设置相关事项咨询联系教学计划科任老师,62288057;选课相关事项咨询联系教学管理科李老师,62288064。

教务处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