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20]52号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度本科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暨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平台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2018年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环节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互融合,加快拔尖创新人才和行业精英人才培养,构建富有特色的“专业+创新创业”的实践教学体系,学校开展了2018年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暨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平台立项资助建设工作。经为期两年建设,学校将对建设成果进行结项验收,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暨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 74号)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中期检查合格的所有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本次结项验收对象为《关于公布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暨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平台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中立项的16个项目。

二、结题项目验收程序与工作安排

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验收标准与评价指标体系(附件4),认真总结项目建设成效,提交结项材料。教务处负责整理各项目负责人结题材料、组织评审专家通过评阅结项材料和组织专业负责人答辩交流等途径(答辩交流安排在下学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动态评估;评审专家在合议的基础上,对项目能否结题提出专家意见并评定等级;由教务处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既不申请结题,也不申请延期的项目将予以撤销,取消项目建设资格。

三、结题项目检查要求

1、各单位应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暨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平台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本单位各项目负责人,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项验收的各项工作。请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本次结项验收工作,严谨、真实地填写好《中央财经大学专业实践体系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2),如申请延期结项需提交《中央财经大学专业实践体系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3)。

2、请各单位将《中央财经大学专业实践体系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2)或《中央财经大学专业实践体系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3)于2020年7月6日(周一)前将上述结项材料按要求备齐,并将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实践科工作邮箱:jwcsjk@c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教务处将对完成结项检查的项目做进一步经费报销工作,将项目总经费的20%下拨到项目负责人账户,检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暂停发放第三次经费。

联系人:洪老师,联系电话:62289150,地址:图配楼111室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