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20]51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2018年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项目负责人:

为深化实验教学内涵建设,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建立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的示范效应,引领实验/实践教学的建设方向,2018年度学校共立项5门精品实验/实践课程(以下简称“课程”)和12项精品实验/实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经为期两年建设,有关课程、项目进入了结项验收阶段,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立项资助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47号)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中期检查合格的课程与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本次结项验收对象为《关于公布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精品实验/实践课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中立项的5门课程和11个项目以及2017年申请延期未进行结项验收的1门课程。(附件1)。

二、结题项目验收程序与工作安排

请符合结项条件的课程和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验收标准与评价指标体系(附件4),认真总结课程、项目建设成效,提交结项材料。教务处负责整理各项目负责人结题材料、组织评审专家通过评阅结项材料和组织项目负责人答辩交流等途径(答辩交流安排在下学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动态评估;评审专家在合议的基础上,对项目能否结题提出专家意见并评定等级;由教务处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既不申请结题,也不申请延期的项目将予以撤销,取消精品课程建设资格,且两年内该学科不得申报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三、结题项目材料

1.《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结项验收表》(附件2),如申请延期结项需提交《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3)。

2.能反映课程教学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的相关教学资源,包括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教案或演示文稿、实验指导书、实验教学案例等。

3.典型学生实验/实践报告和项目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

4.体现课程建设成果与特色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

请各位负责人于2020年7月6日(周一)前将上述结项材料按要求备齐,并将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实践科工作邮箱:jwcsjk@cufe.edu.cn。

联系人:洪老师,联系电话:62289150,地址:图配楼111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