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字[2020]50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2019年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项目负责人:

为深化实验教学内涵建设,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建立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的示范效应,引领实验教学的建设方向,2019年度学校共立项5门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经过一年的建设,部分课程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解课程的进展和完成情况,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完成课程建设,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立项资助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84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所有立项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与方式

此次中期检查范围为《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立项资助建设工作的通知》中立项的5门课程以及2018年未进行中期检查的1个实验项目。

中期检查将采用审阅中期检查报告的形式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整体评价。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品实验/实践课程中期检查工作,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本单位各项目负责人,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中期检查的各项工作。请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严谨、真实地填写好《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中期检查报告》,如实反映课程研究的主要内容、进展情况、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后的研究方案及经费的使用情况等;并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立项资助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84号)中的结项要求,积极做好结项准备工作。

2、请各单位将《中央财经大学精品实验/实践课程中期检查报告》于2020年7月1日(星期三)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公邮:jwcsjk@cufe.edu.cn,文件名命名方式为“课程名称-负责人-学院”。逾期不予受理,未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将无法参加结项验收工作。

3、教务处将对完成中期检查的课程给予2万元资助经费,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给予0.6万元资助经费,检查不合格者,将责成课程建设团队予以整改,整改不力的将取消课程立项资格,并中止资助。课程建设期满通过学校专家结项验收后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三种等级再分别追加3万、2万、1万元/门的资助经费,项目经专家结项验收后将追加0.4万元资助经费。

联系人:洪老师,联系电话:62289150,地址:图配楼111室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