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盖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盖章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按照学校有关毕业生工作的整体安排,2020届本科毕业生留学用学历学位证明审核盖章工作采取学院集中办理的方式,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6月4-15日,各学院收集本学院有出国留学需求的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盖章材料,并做好登记、审核工作。盖章登记表详见附件1,学历学位英文版模板见附件2、3、4,各学院2020届毕业信息(含证书编号)将私信至各位老师微信。

二、请各学院按照时间表(附件5)安排到所在校区指定地点集中审核盖章。集中审核盖章时间、地点为:南路校区6月17日在实验楼102室;沙河校区6月18日在丁香园215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4日

附件1 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明盖章登记表.xlsx 附件2 中央财经大学学历证明英文版(参考模板).docx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学位证明英文版(参考模板).docx 附件4 中央财经大学学位证明英文版(辅修双学位参考模版).docx 附件5 学历学位证明盖章时间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