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一流本科教育专题业务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下午15点,教务处一流本科教育专题业务讲座在实验楼605会议室举行,英国莱斯特大学商学院姜峰副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务处、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的教学管理人员20余人做了题为《教师、教学与信息一体化:以英国高等教育为例》的专题讲座。

 

 

 

 

 

 

 

 

 

 

姜峰副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英国高校在教师与教学管理方面经验。他介绍了英国的教师资格框架、教学流程与管理、课程考核评价,对比了中国大学和英国大学两种教学管理方式的不同之处,分析教师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投入度对教学质量的影响。

参加讲座的教师对中英教育教学、辅助平台使用以及教育现状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此次讲座拓宽了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的国际化视野,为我校教学管理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思路。


撰稿人、审稿:蔡佳林

审核:林光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