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下午,教务处李季副处长带队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部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金天、教学质量科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金天副部长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改革、信息化建设、审核评估内涵解读等几个方面的工作着重分享了评估经验。

李季副处长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借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人才培养、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

双方参会人员就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解、支撑材料准备、质量体系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安排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将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夯基础、强内涵,做好顶层教学设计,深入凝练办学特色,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教务处综合管理科、教学质量科、教学管理科、教学实践与实验科、教材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撰稿、审稿:蔡佳林

审核:李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