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一行来校交流本科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部长薛正辉携副部长尹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薛静峰、经济学院副院长贾利军和教务部国际教育室主任宁海艳一行5人到我校教务处开展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林光彬、副处长聂建峰、李季、周雪飞,保险学院院长周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刘金科、金融学院副院长苟琴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光彬处长对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财政、金融、保险等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薛正辉部长对此次来校交流目的和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我校申报“智能+税收”和“智能+保险”联合学士学位培养项目、推动共建“智能金融英才班”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依托科研和教改项目等联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以期创新交叉复合型拔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构建自主创新人才培养体系。

随后,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知识图谱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一行来校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