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大数据类新开课程结项评审暨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大数据类新开课程结项评审暨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季教授主持,大数据类新开课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朱利平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院长孙宝文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红梅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会议现场


为完善学校多样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实现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能力,2018年度,学校统筹资源,围绕数据科学概念、原理和大数据处理技术,支持建设了一批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特色课程,共立项《数据科学导论》等22门课程。经过两年的课程建设与完善,此次予以结项验收。立项课程负责团队经过精心准备,从课程团队建设、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过程设计、教学方式及信息化手段采用等多个方面,通过引入特色案例、展示教学成果、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对新开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评审专家对立项建设课程的成果给予肯定,一致同意课程结项验收通过,同时评审专家对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